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動物主題區 > 動物之家介紹 > 認養犬貓前應注意事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認養犬貓前應注意事項

認養犬貓前應注意事項
1.寵物會陪伴您10-15年的時間。2.飼養寵物要有時間、金錢、耐心、愛心。3.飼養須寵物登記,寵物的食物、窩、玩具、相關配備,及醫療保健等負擔都很昂貴。4.只給寵物食物是不夠的,牠們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5.寵物需要有固定、安全並適當的空間。6.請先學習寵物飼養相關知識,寵物會掉毛、抓或咬家具。7.家人不會對寵物過敏。8.狗狗、貓咪叫聲及味道,會影響鄰居生活。9.須取得全家人的認同,了解生活習慣會改變。10. 家中幼童常會不經意的對寵物拉扯、丟下、提起等行為。11.公寓、社區鄰居 不反對。
認養犬貓前應注意事項 1.寵物會陪伴您10-15年的時間。2.飼養寵物要有時間、金錢、耐心、愛心。3.飼養須寵物登記,寵物的食物、窩、玩具、相關配備,及醫療保健等負擔都很昂貴。4.只給寵物食物是不夠的,牠們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5.寵物需要有固定、安全並適當的空間。6.請先學習寵物飼養相關知識,寵物會掉毛、抓或咬家具。7.家人不會對寵物過敏。8.狗狗、貓咪叫聲及味道,會影響鄰居生活。9.須取得全家人的認同,了解生活習慣會改變。10. 家中幼童常會不經意的對寵物拉扯、丟下、提起等行為。11.公寓、社區鄰居 不反對。

按我可以播放文字聲音檔

認養犬貓前應注意事項

1.寵物會陪伴您10-15年的時間。

2.飼養寵物要有時間、金錢、耐心、愛心。

3.飼養須寵物登記,寵物的食物、窩、玩具、相關配備,及醫療保健等負擔都很昂貴。

4.只給寵物食物是不夠的,牠們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

5.寵物需要有固定、安全並適當的空間。

6.請先學習寵物飼養相關知識,寵物會掉毛、抓或咬家具。

7.家人不會對寵物過敏。

8.狗狗、貓咪叫聲及味道,會影響鄰居生活。

9.須取得全家人的認同,了解生活習慣會改變。

10. 家中幼童常會不經意的對寵物拉扯、丟下、提起等行為。

11.公寓、社區鄰居 不反對。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02
  • 發布日期: 2018-1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