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動物主題區 > 我是好主人 > 支持認養不棄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我是好主人-支持認養不棄養

飼養前請先想一想:1.寵物陪伴您10至15年。2.  飼養寵物要有耐心、愛心。3.寵物的配備醫療金錢支出。4.寵物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5.  寵物需要有舒適安全空間。6.寵物會掉毛抓咬家具的行為。7.要有家人一致的認同。
飼養前請先想一想:1.寵物陪伴您10至15年。2. 飼養寵物要有耐心、愛心。3.寵物的配備醫療金錢支出。4.寵物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5. 寵物需要有舒適安全空間。6.寵物會掉毛抓咬家具的行為。7.要有家人一致的認同。

按我可以播放文字聲音檔

我是好主人-支持認養不棄養

   有寵物的陪伴是非常美好事!但是在飼養寵物之前,一定要做好各項準備,飼養後若碰到困難,也請陪著牠一起面對解決,不輕言棄養。

   飼養前請先想一想:

1.寵物陪伴您10至15年。

2.  飼養寵物要有耐心、愛心。

3.寵物的配備醫療金錢支出。

4.寵物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

5.  寵物需要有舒適安全空間。

6.寵物會掉毛抓咬家具的行為。

7.要有家人一致的認同。   

   假若您已瞭解寵物習性,想養狗狗或貓咪作伴,可考慮認養動物之家的犬貓,動保處認養公告的犬貓皆經過絕育手術,並已施打各項預防針,為犬貓植入晶片做寵物登記,且認養是免費的。    

   動物之家的狗狗除了園區的訓犬員,幫狗狗 做簡易社會化的訓 練,也開辦飼主的 犬隻行為訓練課程 ,歡迎您來動物之 家參觀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02
  • 發布日期: 2018-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