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動保處 > 活動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寵愛毛小孩健康,防疫樣樣不可少!」動物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巡迴注射優惠活動開跑囉!

「寵愛毛小孩健康,防疫樣樣不可少!」動物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巡迴注射優惠活動! 
凡設籍臺中市的市民朋友,皆可攜帶身分證及飼養的犬貓前往活動地點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請參閱注射活動行程表。
「寵愛毛小孩健康,防疫樣樣不可少!」動物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巡迴注射優惠活動! 凡設籍臺中市的市民朋友,皆可攜帶身分證及飼養的犬貓前往活動地點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請參閱注射活動行程表。

按我可以播放文字聲音檔  

   「寵愛毛小孩健康,防疫樣樣不可少!」動物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巡迴注射優惠活動!   

   請告訴您的家人朋友,凡設籍臺中市的市民朋友,皆可攜帶身分證及飼養的犬貓前往活動地點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請參閱注射活動行程表。

   為避免發生犬、貓打架情形,請飼主使用寵物籃或牽繩,隨手清理寵物便溺,維護活動現場秩序及衛生。   

   狂犬病疫苗須每年注射一次,若寵物注射後一小時內,若有臉部或眼睛浮腫、皮膚紅腫起疹、極度搔癢、呼吸困難、嘔吐、下痢甚至休克等過敏情形,請立即帶至動物醫院進行診治,不要拖延!

   參加巡迴注射活動的民眾應注意下列事項:

1. 攜帶身分證件。

2. 犬貓需滿三月齡。

3. 本次為狂犬病防疫活動,犬貓如有敏感體質、懷孕、發燒、下痢及心肝腎疾病等,不適合注射疫苗。

4. 若需植入晶片,請提供身分證影本。

活動時間及地點:

*如有氣候不佳或不可抗力因素,本活動自動取消並於本處網站公告周知,另擇期舉辦。

 請參閱本處活動訊息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動物保育,宣導活動,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5
  • 發布日期: 2019-02-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859